欢迎您登录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关于做好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部分技术标准整改工作的通知

2023-03-27

各有关车辆生产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技术管理,根据《关于规范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交路汽运函〔2020〕47号)要求,请各有关车辆生产企业尽快完成相关技术标准的整改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此次整改主要涉及《塑料 燃烧性能的测定 水平法和垂直法》(GB/T 2408—2021)、《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静侧倾稳定性台架试验方法》(GB/T 14172—2021)、《燃气汽车燃气系统安装规范》(GB 19239—2022)、《厢式挂车技术条件》(JT/T 389-2022)、《营运客车内饰材料阻燃特性》(JT/T 1095—2022)、《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 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 794—2019)第1号修改单、《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 终端通信协议及数据格式》(JT/T 808—2019)第1号修改单和《汽车行驶记录仪》(GB/T 19056—2021)等八项标准,各有关车辆生产企业可根据需要于2023年7月1日前完成已公告达标车型的整改工作,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达标车型将报部予以撤销。

2.对于撤销的达标车型,各有关车辆生产企业可根据需要按达标车型申报要求重新申报,审查通过的报部予以公示、公告。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2023年3月27日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网安备案号:11019639009-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