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信息化系统在河南省全面推广应用

2019-11-27

11月20日,河南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结合我院“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在开封市举办了全省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专题培训班,全省300余名运输管理机构业务负责人和检测机构实车核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徐彩琴处长作了动员讲话,总结分析了全省当前道路运输安全形势和车辆技术管理工作,并对全省推广应用核查系统作了工作部署。我院汽运中心作为本次培训的技术支持单位,派董金松、宋尚斌两名专家详细解读了《道路运输达标车型实车核查工作规范(试行)》(交办运〔2018〕155号)、《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JT/T 1178)、《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JT/T 1094)等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并结合2辆客、货运输车辆,现场讲解了达标车辆参数及配置核查的要点、核查系统的操作方法,交流了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有关问题。

通过专题培训交流,扩大了宣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工作、加快推进车辆技术管理信息化应用、提升道路运输车辆的安全水平等具有重要作用。

IMG_6874-1.jpg

IMG_6963-1.jpg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网安备案号:11019639009-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