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检测机构培训工作会议

2020-11-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工作部署,规范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试验检测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检测服务,我院与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于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在天津联合组织召开了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检测服务技术培训会,来自全国17家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

首先,周炜主任就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管理职责、道路运输车辆新车与在用车管理体系、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管理制度和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等方面发表了主旨讲话,对交通运输部实施达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随后我院汽运中心科研团队负责人、车辆技术服务专家分别就团队建设成绩与规划、达标车型技术审查常见问题与检测服务规范等相关技术标准与技术文件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试验检测监控系统终端实际操作。在与会代表完成相关内容笔试后,各位专家针对达标车型试验检测、标准内涵、信息化系统等技术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并开展了达标车型试验监测终端实际演练与点评。

20201112-1.jpg

20201112-2.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检测机构对达标车型相关技术标准,特别是视频监控系统实操的认识与理解,规范了达标车型试验检测行为,对提高达标车型检测质量和工作效率,有效推进相关行业检测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网安备案号:11019639009-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