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系统增加公告目录查询功能的通知

2021-04-27

尊敬的用户:

因近期(4-5月份)部级网络安全维护,会间歇性影响道路运输车辆技术服务网上达标公告的查询功能,为保障道路运输车辆核查工作有效开展,切实解决高效、便捷问题,现在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系统中增加达标车型公告目录查询功能(此功能不需要申请核查系统账号),辅助用户确认具体车辆的产品型号是否在现行达标车型公告目录中。

具体查询方法:

(1)进入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系统(http://atestsc.rioh.cn/verify)主页,点击如下“车型查询”,即可进入公告目录查询界面。

7fbc0c802d474f39bd4d715517539050.png


(2)输入完整的车辆型号(请注意不要带中文品牌字样,进口车型请保持原样不要去中间空格),点“查询”即可查询该车型公告简要情况。

如果没有查到该车型的达标车型公告数据,建议联系该车型生产企业确认是否已申报达标车型公告并已正式发布!如确定是已发布的现行有效公告(请注意:不包含公示中信息、原达标车型公告信息!!),请联系我们及时反馈。邮箱:atestsc@rioh.cn

欢迎核查机构和管理部门用户免费申请账号使用核查系统其他完整功能,包括:智能识别车型是否在现行公告中(自动分类)、在线核查、自动与公告值进行一致性比对、核查记录表自动生成、统计分析等,可显著提高核查效率和质量。如有使用需求请直接实名加入“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系统使用交流群”QQ群,群号为960497944(注:此群目前仅面向当地省级管理部门尚未统一组织使用核查系统的地区开放和提供服务,核查机构首次申请账号需通过相关管理部门盖章同意)。

特此通知。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网安备案号:11019639009-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