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支持政策汇编(机动车维修行业相关)

2020-02-27

近期,为有效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促进各行各业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国务院和各部委密集调研出台政策,其中很多都是为了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由于文件数量较多,为了帮助各地机动车维修企业及相关行业协会了解掌握、用好用足国家各项支持政策,我们从截止2020年2月26日已发布文件中选取了与机动车维修企业生产和复工相关的政策进行了整理,主要涉及指导企业防疫、减轻企业负担、惠及企业等方面政策。由于时间仓促,编者水平所限,文件收集整理难免挂一漏万、存在一定疏漏,恳请读者谅解。因此,也请大家及时关注国务院和各部委政府网站,了解掌握最新支持政策动态!

附件:国家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支持政策汇编(机动车维修行业相关).pdf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网安备案号:11019639009-18004